close
 
 
 
 

 



                                                    
 
想一個人

是那麽的孤單卻又那麽的溫暖

本想在鍵盤上敲打出心中的想念

卻不小心觸摸到了滴在鍵盤上的淚痕

 
暗香浮起的文字裏

總有千般的情思

萬般的離愁因你而起

你是我永遠無法到達的遠方

 
不說我有多愛你

只把你的一切

深深地刻進生命裏

只有這樣我才能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

 
每每唱起一首喜歡的情歌

卻分明流下了自己癡情的淚

或許用一滴淚記住一個人

遠比用一縷微笑記住一個人更來得深刻

 
不敢讓愛美到極致

我怕美到極致後會是一種破碎

相信時間能夠證明許多的東西

我會從相遇的起點陪伴你到生命的終點

 
真正的愛一個人

就是愛在的時候愛著

愛走了的時候

依然為他裝滿最真的祝福和最深的懷念

 
雨天的記憶裏有你

夏花的燦爛裏有你

在詩中為愛開出一朵小花

讓我用文字為愛情留痕......

 
 
 
背景音樂:《相思的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