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或幻或真。
  
匯集流年的點滴,無論冷暖,靜靜收藏;
  
悠然歲月的絲縷,無論好壞,默默珍惜。
  
畫一筆人生過往,拈一指素時錦年,淺行淡思,笑傲滄桑。
  
  
生命若歌,起伏跌宕,聲起聲落,我們每個人都是歌者;
  
浮華塵世,生命如茶,或濃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嘗。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也許,我們無法把握未來,但我們卻可以左右現在。
  
浮華三千,只做自己,紅塵紛擾,我自安然。心,永遠微笑向暖。
  
  
並不是每片土地都生長希望,並不是每份努力都生長成功。
  
一個人,再留戀,不屬於你,也要離開;一件事,再美好,你做不到,也要放棄。
  
有時,人生多了幾道坎不一定是壞事,因為,那是我們的成長。
  
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雲開日出。
  
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生活中原本有許多苦難,有了曲折,才會有峰回路轉。
  
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
  
精彩的生命,往往在滄桑中創造。
  
給自己一份堅強,靜聽歲月低吟淺唱;給自己一份灑脫,笑看流年雲卷雲舒。
  
取一份自信,泊一份沈著,前行。無論風雨,做最好的自己。
  
  
有一種最可怕的老去,不是容顏而是心境;
  
有一種最美麗的成熟,不是青春而是思想。
  
人生,註定有諸多坎坷要過,很多事情,放下,放不下;很多世態,看穿,看不穿。
  
優雅著一種閱歷,淡然著一份沈澱,讓滄桑成為生活的資本。
  
放寬心態,順其自然,淺淺笑,桀驁行。
  
  
時常瞭望,讓心境高遠;時常回眸,讓思想通透;時常微笑,讓心情美好。
  
生活,總會有得失;人生,總會有苦樂,
  
努力,就有希望;淡然,幸福就簡單。
  
以智者的姿態前行,以悟者的靈魂感受,靜靜思考,淡淡微笑。
  
  
人生在世,總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
  
給自己一份堅強,擦幹眼淚;給自己一份自信,不卑不亢;
  
給自己一份灑脫,傲然前行。
  
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有理想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做一棵向日葵,無論風雨,把臉迎向陽光。
 
為了看陽光,我來到這世上;為了與陽光同行,我笑對憂傷。
  
許多人,許多事,過去了,就讓它成為風景。
  
生活的阡陌中,不必讓自己背負太多,淡淡聽風,才會走的更輕松。
  
跌到了並不可怕,重要的是,能夠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莫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
  
許多時候,人活的不單單是物質,更是一種心態。
  
  
每個人都有許多煩惱,藍色的憂郁,蹉跎成河,
  
經年過往,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習慣於站在煩惱裏仰望幸福,輕握一份懂得,收藏點點滴滴的快樂,
  
然後,笑看,明媚成歌。
  
經年過往,漂泊的是腳步,成熟的卻是心靈。
  
  
我們都改變不了酷愛自由的本色,喜歡在陽光下奔跑,喜歡在月色中徜徉,
人生若夢,誰又能為誰改變些什麽?
  
莫讓憂傷蒼白了心靈,縱使有些事情是莊周蝶夢,也要懂得:
  
透過淚光,為自己保留一份輕鬆,溫暖前行。
 
 
歌名:【該忘了你對不對】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
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紮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
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紮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