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些痛,讓我們如此美麗

沒有人喜歡悲傷,但有時我們又不能不悲傷,那是因為,悲傷曾經來過,曾經那麽刻骨銘心地駐足過你的心房。

有些人魂牽夢縈,卻只適合放在心底;有些人波瀾不驚,卻適合相伴一生;有些走過,很淡,很輕卻很疼......

愛情很短,短到只剩下一個擦肩,而癡情卻很長,長到我們往往要付出靈魂中的地老天荒。
  
世上,最深的痛,莫過於心痛;最殘忍的死,莫過於心死。
  
婚姻最痛苦的,不是吵鬧和嘔氣,而是擁著他的人,卻得不到他的心。
  
愛,有很多時候,是兩個人,兩顆心,兩兩相望;也有很多時候,是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很多次愛,但真正刻骨銘心的愛,只有一次。
  
沒有人知道天有多長,地有多久,所謂的天長地久,就是一段時光,在你的心裏沈澱為永恒。
  
站在千萬人的城市裏,淋一個人的心雨,聽一個人的歌,喝一個人的酒,數一個人的寂寞,誰能明白,這是怎樣的一種苦澀?
  
漸漸明白了,心靈的成長,就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把所有的滄桑,換成了堅強。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微笑著流淚,微笑的背後,是別人看不到的憔悴。
  
在薄涼的感情世界裏,如果找不到合適的人取暖,那麽,請走到陽光下,抱緊自己,靜靜的微笑。

因為痛,才流淚;因為愛,才放手;因為思念,才讓心在來時的路口,站成不朽。
  
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裏深藏。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說不清的感情,它可以是高傲到藍天上的雲,也可以是卑微到塵埃裏的花。
  
沒有人知道,堅強有多大的韌性,但當你經歷過,才明白,什麽叫流著淚的微笑。
  
生命裏總會有太多的不捨,而藏得最深的,總會是:痛。
  
終於明白:愛與不愛,都與結局無關,有種感情,凝眸,就是永遠。
  
破碎的愛情就像兩個人相遇的過程:握手、轉身;你好、再見。
  
有的時候,我們假裝很堅強,其實轉過身,早已淚流滿面。
   
世界上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風景;痛得最深的,總是滄桑的心。如果你還能為某一個人流淚,說明他從未真正地,走出過你的心。
  
愛上一個人可能只用一瞬間,而忘記一個人卻要付出整整一輩子。
  
請別對我說抱歉,抱歉,只是一個蒼白的過往;請別稱贊我堅強,堅強只不過是:靈魂,在一個沒人的地方,舔幹了自己的傷。
  
曾經走過的路,即使再不堪回首,我們也會小心收藏,因為,那是我們的成長。
  
每個人都不喜歡痛不欲生,然而,每個人又都逃不出宿命。你愛我的時候,你是我的全部;你不愛我的時候,我的全部仍然是你,誰能詮釋這是怎樣的痛不欲生?
  
我們常常懷念舊時光,不是我們喜歡懷舊,而是我們,渴望美好。
  
有些感情,不必苦苦追問,是你的,趕不走;不是你的,問也沒用,有些感情,路過就好。

每個人的心裏都住著悲傷,只是有的人喜歡把悲傷交給嘆息,有的人善於把悲傷交給陽光。
  
世界上最感人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你心情即將崩潰時,有人在你身邊說:“我陪著你”。
  
總有些句子,屬於滴墨成傷;總有些心情,屬於淡品深藏;總有些夢,屬於靜靜回憶;總有些痛,讓我們如此美麗。
  
 

歌名:【六哲-你的心是否也有我的名】
 
 
想著你溫柔的眼睛 我無法不對你動情

淡藍的眼影 美麗中透明 就是你走進我生命
令我一切有了生命 我愛得確定 不再飄浮不定

怎麽突然看得清 原來你才是最美的風景

我是從來都沒有這一種堅定 你的心 深處是否也有我的名
其實我的心 早刻著我愛你 時間可以證明 我的愛意

為你存在才有意義 我知道 其實你對我也不抗拒

只是你超載的心怕愛不起 baby 不要猶豫 給點勇氣
跟我踏上這愛情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