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紅塵
 
 
人在紅塵中,太多束縛,太多牽絆。多少悲歡離合,多少生死離別,而紅塵中的我們,既然避免不了,那也只能一笑而過了。
 
我從不妄想這一生能過得風平浪靜,也從不妄想這一生只有歡樂而無悲傷。
 
就是因為太過明白,才會沒有過多的妄念。
 
我只求,能讓我拿一顆平靜的心來面對這紅塵中的紛紛擾擾。
 
笑也罷,哭也罷,我寧願相信這是命中註定,讓那顆躁動的心,慢慢沈澱。
 
  
人這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有人為了活著不惜一切,有人卻輕易結束了自己一生。
 
不想做過多的評判,又何必對此有過多的執念,執意要評出個是非對錯。
 
這世上,對對錯錯,又有多少人還分得清呢?
 
既然連自己都已無法分辨,那又如何評論他人的對與錯呢?
 
其實,只需要知道路是自己選的,自己的選擇自己去承擔那份責任,一切日後後悔也就夠了。
 
  
人應學會滿足,知足而常樂。
 
我一直都相信,該是你的,就是你的。認的欲望過多,到頭來也不過是將自己束縛在內罷了。
 
金錢地位,富貴名譽,人人樂此不疲,而到頭來,誰又能笑到最後……我也只是個俗人,跳脫不了這生活的圈子,也避免不了隨波逐流。
 
我想這就是生活吧,遇見相同的事,相同的人,不同的只是各自的心態罷了。
 
既然如此,又何不學著灑脫一點,放棄一些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
 
心裏的東西太多、太亂、太雜,只會壓得自己無法呼吸,不如捨棄一些,也算是放過了自己。
 
人生的意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那又何必苦苦著意於別人的看法。
 
生活如茹人飲血,冷暖自知。
 
今天哭,明天笑,今日不知明日事,這世間有太多太多不可知……
 
  
我笑紅塵,紅塵笑我,是是非非,紛紛擾擾,不若攜手同笑紅塵。
 
 
 
 
 
 
背景音樂:《笑紅塵 》
 
 
 
 
 
 
 
 
 
 


 
               
 
 
 
 
 

 

 

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笑紅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