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世,真愛難求
 
  
當我們發現已經愛上時,那麽,我們是幸運的。
 
畢竟,在別人還苦苦尋覓時,我們已經有一個值得付出感情的人了。
 
 
懂愛的人,雖為愛消得人憔悴,但始終是衣帶漸寬終不悔。
 
愛,可以說是我們人生中很重要很寶貴的一樣東西。
 
  
心中有愛,幸福常在,即使生活每天粗茶淡飯,也會笑對人生;
 
心中無愛,幸福不在,那怕餐餐山珍海味,也是食之無味,虛度人生!
 
 
而沒有愛的勇敢付出,又哪能收獲愛的豐碩成果呢?
 
人的一生,若是從來沒有付出和得到過真情真愛,我想不出這樣的生命還有何價值可言。
 
生無可愛之人,死無可戀之人,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精彩人生,又怎能無愛相伴呢?
 
人生匆匆數十載,能夠讓我們覺得不再有遺憾,並且感到慰藉的,唯有愛。如果我們的生命註定無法擁有一份真愛,那是人生中最大的悲哀。
 
無情無愛,這一生算是白活了;
 
真情真愛,才是讓人無悔的一生。
 
有它,我們就會慶幸我們自己在這人世間真真的活過。
 
 
經常聽到說前生後世,其實,不管有沒有前生後世,我們只要今生有愛,就已滿足。
 
我們不知道人是否可以轉世重生,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有下輩子,
 
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盡量不要讓我們這輩子有任何的遺憾,
 
好好的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愛,牽了手就不要輕易的放手。
 
人生有愛,生活才精彩,生命才會有價值。
 
 
背景音樂:《借點情借點愛》
 
 
漂亮的女孩 誰見誰都愛 沒有那鈔票 一個個離開
如今的生活 讓我好無奈 喝一杯苦咖啡 眼淚掉下來
不是不明白 這世界變化快 如今的愛情 就像做買賣
現實的妹妹 都愛高富帥 聽一首傷心歌 和愛情說拜拜
借我一點情 借我一點愛 借一雙愛的翅膀飛向你心海 
親愛的妹妹 哥等著你到來 一生一世愛著你永不離開
 
 
現在到處都是拜金的姑娘 個個要求男人買車又買房
就算為她掏心掏肺天天忙 沒錢你也甭想去見丈母娘
如果你是一個潦倒窮光蛋 她們都會直接請你靠邊站
多少男人天天寂寞地歌唱 盼望遇到夢中善良的姑娘
 
漂亮的女孩 誰見誰都愛 沒有那鈔票 一個個離開
如今的生活 讓我好無奈 喝一杯苦咖啡眼淚掉下來
不是不明白 這世界變化快 如今的愛情 就像做買賣
現實的妹妹 都愛高富帥 聽一首傷心歌 和愛情說拜拜
借我一點情 借我一點愛 借一雙愛的翅膀 飛向你心海
親愛的妹妹 哥等著你到來 一生一世愛著你永不離開
借我一點情 借我一點愛 借一雙愛的翅膀 飛向你心海
親愛的妹妹 哥等著你到來 一生一世愛著你永不離開
一生一世愛著你永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