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送你祝福!
 
 
我們期待的明天不一定會美好,但是美好的明天一定會到來,於是一切都靠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心裏裝著對你的濃濃中秋情!為你送上中秋祝福的. 
 
中秋佳節快到了,秋風捎來了無限思念,雖不能與你一起度過浪漫美好的中秋之夜,但我的祝福會環繞在你的身邊。祝遠方的朋友開心快樂,合家團圓!
 
無論我在何處,我與你只有一個螢幕的距離;
 
無論我在何時,我都會銘刻你在心裏,我永遠在遠方祝福你!
 
祝遠方的朋友健康平安,萬事如意!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拾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中秋節來臨,默默地……祝福你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著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恒的,星是燦爛的,你是難忘的。
 
衷心地祝福你--天天好心情!
 
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你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祝福你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你的父母健康幸福!
 
願朋友過一個浪漫溫馨的中秋夜!  
 
祝朋友月圓人圓事事圓圓!
 
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
 
我把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這些美好的祝福一定會給你帶來好運!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關懷,第三層是快樂,第四層是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
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你甜甜蜜蜜的一生。祝遠方的朋友青春永駐,真愛永恒!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
 
願你與好運相伴,與快樂牽手,讓平安傳情,幸福永遠相約!
 
 
背景音樂:《月圓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