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你

 


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想著,靜靜的聽著,那些過往像電影一樣在心頭一幕幕掠過。


隨著想起的片段,會時而微笑,時而酸楚,時而心頭泛起一片溫柔。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


真的會有這樣的筆麽?那麽人生是不是就會少了許多的遺憾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麽我們的生命該有多麽美麗!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麽從此不會與你再說分離。

     
從此也不用分開相愛的天和地,還能在同一天空,月亮太陽再相遇。

    
生命中只要有你,什麽都變得可以,讓所有流星隨時都相遇。

    
生命中只要有你,千山萬水踏遍想你的足跡,讓翻飛的燕兒捎去我對你的愛意。

      
只要有你啊!生命中只要有你!

      
從此人世上再也沒有無奈和分離,我不用睜著眼睛看你遠去的背影。


屏住呼吸,依然止不住想念你的思緒。


在沒有你的夜裏,我要用心畫出一線光明。


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去給你。


讓那苦澀的味道也變得甜蜜!

    
生命中只要有你,只要有你!

     
即使天涯海角從此也不再遙遠,不忍遠離。


我的笑容,我的快樂若是你一份心意,那麽我願意!

     
生命中只要有你,只要有你!我的祈禱,我的祝福若是你的一份牽掛,那麽我願意!

     
生命中只要有你,只要有你!我的聲音,我的情意若是你的一份永恒,那麽我願意!

    
就讓所有的諾言永恒的像星星!

     
生命中只要有你!!

 

 


歌名: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的美麗你的單純


就像一陣春風吹開我心門


撫平了我曾經的傷痕


你的寬容讓我感恩一生


遇見了你這樣一個人


讓我知道什麼是緣分


但願你能愛我到永恆


無怨無悔相伴這一生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幸福就永遠洋溢在心間


永遠記得你我愛的誓言


海枯石爛真心永不變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就擁有了明媚的春天


相親相愛許下美好心願


一起走向燦爛的明天

 

 

 

 

 

 

 

 
 
 
 
 
 

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只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