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你我》
 
 
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的生活。
 
愛是你和我,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
 
愛就是選擇,選擇了你,就要和你走到底,雖然你不太懂我,但是有你的愛,我就不會強求太多。
 
想你的時候,常常對著月亮訴說,愛上你,擁有了你。
 
愛上你,不但有團圓的喜悅,也有相思的苦澀,愛,有時讓人很無奈。
 
只因愛你,不想和你分離,離別的思念纏繞在心間,多麽盼望能和你相見。
 
我常常在想這可能就是真正的愛,你說過:真正的愛如果要發誓就感覺難為情,沒有山盟海誓,只有死心塌地的愛。
 
只因有愛,走向你是痛苦,離開你也是痛苦,所以我還是隨緣而走向你。
 
因為有愛,所以我們牽手,愛上你無法停止,愛上你是我的選擇。只因我選擇了你,只因我愛你,我就會堅持到底。
 
因為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美的無人能代替,因為你的愛,讓我銘記。
 
你對我的一見鐘情,和對我的愛,從未更改。
 
從你的眼中讀到了你對我全部的愛,從你的包容和謙讓中,我也能感受。
 
愛有時就會很無奈,這無奈也許是永恒的無奈,分也無奈,合也無奈,恕也無奈,愛也無奈。
 
如果有誰非要對這份無奈有所作為,那麽他一定葬送了愛。
 
愛讓我們相遇相識,相戀到相愛,如果在一起生活,可能會有很多磨難。
 
因為有愛,我們感覺還是幸福最多。如果我們生活遇到坎坷,我們就常常想,有愛的生活,再大的困難都不怕,因為有愛,我們就會有笑容,有愛的家庭暖融融,有愛的生活就有奔頭。
 
如果能走到一起,可能平淡的生活,會磨礪和影響到你我的愛,現實的殘酷,也會消弱了愛,但是只要有愛在心中,只要能看到你眼中的柔情,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的。因為有了彼此的關懷和愛,生活就充滿了希望和期待。
 
愛是你我,永遠不變的承諾。愛是你我,互相的理解和包容。
 
因為有愛,我們不要吵架,因為有愛,你會更有責任心,更成熟;更優秀,我就會更溫柔。
 
愛是你我共同的歡樂,愛是緣分,是你我彼此喜歡,彼此相愛的緣。
 
愛讓我們牽手,愛就相伴著你我,直到永久,永久…… 
 
 
 
 
 
 
 
 
背景音樂:《愛是你我 》
 
 
 
 
 
 
 
 


 
               
 
 
 
 
 

 

 

http://q51898888.pixnet.net/blog/trackback/36aa21ee99/37027373

 

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愛是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