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想你我就沈醉在一種情境中。時而讓我感到隱痛,一陣一陣地襲來時,會攪動我的心泉,讓淚水翻湧不止。

時而讓我感到甜蜜,是孤獨的甜蜜,這樣的甜蜜無法,與人分享,只能一個人靜靜地品味。
 
心緒疾走如風,從我的心頭掠過時,也把我的摯愛帶來,並長久地駐留在我的心中。
 
想念一次又一次將我的心緒填滿,那縷縷情絲是我精神的財富。

每次思念都經歷著期盼,焦渴的期盼,同時還蒙生著幽怨,帶著愛意的幽怨;

有悲憤,有竊喜,還有著情感的起伏。
 
想你是我對你深情的呼喚,是用無聲的語言,向我欽佩與崇拜的人,傳遞世界上最真誠的友情的聲音。
 
 
我常常選擇在無人的夜晚,遙對星空,讓我那摯純的情愫和明月爭輝。

想你是我的心靈在向你傾訴,它從我情感的天空流瀉而來,讓我用整個身心,向自己喜歡的人表訴那綿延不絕的情意。

歌名:《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