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是一首動人的歌——— 有喜悅與你分享、有相思讓你默讀。

 

覓遍紛繁塵世, 終享你的深情,我心恬靜。

 

涉過縷縷愛河,就算會有荊棘,但我終不後悔。

 

只因,一路上有你。

 

我的世界充滿了生機和活力……

 

一路故事,一路心情,一路學習,一路成長,一路歌聲,一路風景,一路收藏…… 一路的點點滴滴,一起分享。

 

一路上有你, 足矣!

 

一路上有你,我的生命因此而光耀無比,就像天空中那輪太陽,暖了你也暖了我自己。

 

開心快樂是一生,悲情淒苦是一生,何不讓陽光照到心靈的每一個角落,溫暖自己也溫暖自己所愛的人?

 

一路上有你,心不再憂傷哭泣,心也不再飄來飄去;

 

一路上有你,是一個約定。約定在相愛的美好時光。

 

在人來人往的世界中,每個人都是匆匆過客。

 

兩個人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真的是上天的安排,是幾世的輪回才修來的緣分,情到濃時,只恨不能相融在一起。

 

海誓山盟,甜甜蜜蜜,恨不得朝夕相處,恨不得形影不離。

 

好想好想,一路上有你,再苦,甘之如飴;再累,心甘情願。

 

那就相約,不後悔地相伴相依,共同進退,未來的路上,因為你,而有如春的四季。

 

心思彈起遙遙的牽掛,在一份朦朧裏......

 

體味一路上有你的牽掛,在字裏行間、在深情的歌聲中!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時,一定要去好好的愛他。

 

一生中也許你不會只愛一個人,但總有一個人會讓你笑得最真,痛得最深,就象這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融合的一部分,卻永遠留得住所有的美麗與傷痛。

 

生活是一首主題歌,而分離,只不過是這主題歌的一個音符。

 

沒有憂傷,歌聲怎能如此感人?生活怎能如此多彩?沒有別離,哪有相逢?揮揮手,離別也會奏出美麗的樂章......

 

當我在喧嚷世界,想要找一片凈土時,你會給我;

 

當我在黑夜地帶,想要找一方光明時,你會給我;

 

當我在孤單角落,想要找回溫暖時,還是你會給我!

 

終於明白了生活中更本質的東西,明白了你的深情,我將會抓住這真諦,去感悟今後的日子,因為一路上有你......

 

 

 

 
 
 
背景音樂:《一路上有你 》
 
 
 
 
 
 
 
 
 
 


 
               
 
 
 
 
 

 

 
 

 

http://q51898888.pixnet.net/blog/trackback/ce864d384b/36431497

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一路上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