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用來愛的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她,不要夜深了才給她打電話,她或許已經睡了,或許很忙,她是你的,要好好關心她.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要勞累她,喝醉了就自己回家,不要去讓她為你鋪床,收拾,看見你的樣子她會心傷,要愛護她..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要傷害她,不要在外人面前喝斥她,也不要為了你的面子,在朋友面前指揮她,她是你的,要珍惜她.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要讓她失望,她的要求一定經過考慮,你應該能負擔得起,不要吝嗇你的銀子,她是你的,要滿足她。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要冷落她,在她傷心的時候,要好好陪著她,不要讓她一個人哭泣,不要讓她自己擦去淚花,她找你的時候,不要說:我很忙.她是你的,要心疼她.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要嘲笑她,她或許很多方面不如你,但她會有很多方面比你強,你要懂得去發現她,懂得去鼓勵,她是你的,要欣賞她. 
 
 
 
 
 
背景音樂:《讓我來愛你 》
 
I loveyou baby
I loveyou baby 
我望著藍藍的空 讓我終於明白 
幻想著美麗的夢 與你一起飛翔 
是你迷人的笑容 讓我無法放鬆 
想知道在你的心中 有沒有留我的空 
為何你無動於衷 可知道這是一種錯過 
現在我開始懷念 從前那單純的歲月 
 
I loveyou baby 
I loveyou baby 
我望著藍藍的空 讓我終於明白 
幻想著美麗的夢 未來一樣輝煌 
告別青澀的少年 在成長的路上 
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遇見你生命有了意義 
為何你無動於衷 可知道這是一種錯過 
現在我開始懷念 從前那單純的歲月 
 
I loveyou baby 
I loveyou baby 
I loveyou baby 
I loveyou baby 
茫茫人海 短短一生 風雲清淡的日子有 
多少美麗的時光會錯過 雙雙化碟 翩飛人間 
梁祝的故事依舊 在傳說從此世世相守人間 
錯過美好風景 青山顯得太憔悴 
星辰變得黯淡 愛情落的如此淒美
 
I loveyou baby 
I love youbaby 
茫茫人海 短短一生 風雲清淡的日子有 
多少美麗的時光會錯過 不再排徊 張開翅膀 
不再會迷失方向 我已在風雨中學會了堅強 
讓我來愛你 
 
I loveyou baby 
I lovetoo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