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悠悠,人生漫漫……
 
 
浩波飄渺,氤氳迷漫,疑似夢幻仙境,靜仰,癡守,寒露染鬢,模糊清澈瞳眸。
 
不敢驚擾大地沈睡,不敢擅動自然清幽,只想把天堂流光,採高山之巔。
 
不糾纏紅塵飛花,拋卻滿眼艷俗繁華,只想捧半盞暗香,灑鏡湖之底。
 
仰望天空,探尋人生的真諦,仰望蒼海,訴說著自己的心靈;
 
凝望天際,星空與天際渾然天成,江水,人生,月光,當這些美景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是一幅絢麗的畫卷。
 
我想把這些美景收入囊中……
 
每次心情郁悶的時候,都在想,歲月給人的不僅僅是思考,更是一種磨礪與考驗,經過磨礪與考驗的時候才知歲月悠悠,人生漫漫。
 
當歲月如水一樣流逝的時候,當歲月不再有絢麗色彩的時候,當心不再有原來那樣高傲的時候,才知歲月給人留下的永遠是回憶與留念……
 
有人說人生如棋,有人說人生如紙,也有人說人生如河,人生沒有半點的修飾與點綴,只是在自己的心口上撒了一些鹽,只是在心裏烙下永遠無法忘卻的追憶。
 
人生如夢,夢如飛花,花前落下,花相伴,人生如流淌不止的小河,隨著河水不斷地流向遠方,心兒也隨之飄向遠方。
 
流星閃耀,光芒如花瓣一樣美麗而多姿,一絲絲,一縷縷,似乎在等待著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歲月的河岸,我獨自停留,風吹動發梢,那不變的情愫又上心頭。
 
時光一滴一滴地流淌,多少光陰的故事,就這樣輕易地流逝。
 
人生如舞臺,在舞臺上留下美麗的足跡,在舞臺上留下美麗的影子,在表演中留下真摯的情感,在路上留下歲月的永恒。
 
走過人生的路之後,感受的是一種茫然,感受的是一種無奈,感受的是一種無助,心裏總覺得有一種涼意縈繞在心頭。  
 
曾幾何時,你只不過是我心裏的一個夢,曾幾何時,你只不過在風雨中飄逝。
 
曾幾何時,我向往著美麗與多彩,因為你總給我帶來新奇與歡笑,讓我的臉上充滿了笑意。
 
曾幾何時,花草香味撲鼻,留下我的足跡。
 
曾幾何時,天藍藍,水清清,充滿了生機與靈氣。曾幾何時,心比天高,情比海深,曾幾何時,迷失了自我。
 
曾幾何時,夢如飛花似霧,夢如美麗的泡影,轉眼不復存在。
 
曾幾何時,現實與夢想齊飛,如今夢碎兩半。
 
曾幾何時,我激情滿腹,曾幾何時,我陽光無限,願把世界裝扮得更美。
 
曾幾何時,我對陽光說,我來了,我會把未來裝扮得更加美麗與多彩
 
曾幾何時,我對雨露說,我不會忘記那些幸福而甜蜜的日子
 
曾幾何時,情依依,愛朦朧,似水如霧,似霧如雲
 
曾幾何時,才知人生苦短,曾幾何時,才知生命如此脆弱。
 
曾幾何時,人生與希望的思索縈繞在心頭,有了希望,人生才會更美好,有了人生的亮色,人生更精彩。
 
嚮往著夢的美麗,嚮往生活的如花似玉,但只是我的一個美好的願望罷了;
 
我嚮往自己成為藍天白雲中的飛禽,我嚮往自己走向著美麗而無坎坷的征程。
 
征程再遙遠,征程再苦,也不會停止前行;
 
擡頭望天空,破雲見日,總算讓自己陰暗的心能有一絲光亮。
 
歲月靜好,一切安然,找尋星光燦爛的明天,找尋生活多彩的綢帶,讓這些綢帶隨著雲彩而飛向遠方。
 
我常感嘆,歲月悠遠,人生漫漫,何處是我的家?何處可安放我那顆零亂的心?
 
我相信隨著夢想行走,隨著現實同行,明天會更好。
 
 
背景音樂:《明天會更好
 
 
 
 

 


 
               
 
 
 
 
 

 

 
 
 
 
 
 

本文引用自q51898888 - 歲月悠悠,人生漫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