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首老歌,一篇短文,一句溫馨的祝福,竟會悄悄然走進心檻裏,觸動著心靈深處最柔軟的神經。
 
不知道是性情的原因,還是有些人和事不用刻意的收藏,註定會留在記憶深處;過了很久,以為已經淡忘;然而,無意間一不小心的觸動,記憶的閘門便“倏”地打開……往事又歷歷在目了……
 
一種情懷便會如潮水般蔓延開來。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的。都如電視劇般從眼前掠過----
 
茫茫人海,紜紜眾生,我們每個人都只是滄海中的一粟。

就是這每一粟,裝點著精彩紛呈的世界,使得世界如此的神奇微妙。

還有人說,地上的每一個人如同天上的一顆星,每一顆星都有著各自的運行軌跡,永遠不可能相交,彼此遙遙相望……
 

佛說,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檫肩而過。

想必在生命中出現的人都是與自己有緣的,一同走過一段時光,堪稱緣分了。

然而誰也不能強求誰在自己的生命裏永久,盡管我們都渴望有個能相陪一生的紅塵知己;可紅塵中,你我終究是彼此的過客,只願在相守的日子裏,呵護、珍惜……人世間凡事難得強求相伴一生!
 
惟願記憶中的你、我,永遠是心靈的慰籍,曾經美麗的一刻能溫暖彼此的記憶,為多彩的人生增添一筆浪漫與溫馨。
 
不知道為什麽會忽然地敲下這些文字,也許只是為了曾經足下深刻的印記,也許仍然懷念著過去,忽然間覺得忘記的意義是那麽蒼白。

生命中的你是否已經走的很遠、很遠了,與你相關連的歌和文字卻永遠地駐留在了腦海裏,永遠不會忘記生命中有過你的出現……
 
手捧一杯淡淡的綠茶,聆聽一首傷感的歌曲,凝視黑夜裏那輪明亮的月兒,

曾經的一幕幕,仿佛如初;就讓它成為我們心中的永恒,讓夏夜裏涼爽的風兒帶去我淡淡的牽掛,讓我無聲的、默默的祝福伴隨你的人生……

此刻,耳畔回響起了情歌,<<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