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世界裏從來都沒有什麼天長地久,執意相信的人,只是愛上了自我陶醉的虛幻癡情。
 
許多美好的情感僅僅永恒在一種不遠也不近的距離間,太遠時兩顆心難以靠近,太近了彼此無法自由地呼吸。
 
任何時候都不要一味沈浸在所謂的後悔裏,如果時過境遷,即便當初經過慎重考慮的結果,如今看來也未必完全正確,所謂的物是人非,本已包含著我們時時改變的心態。
  
情感上從來都沒有什麼值得與否的道理好講,有時付出所有,最終一無所獲;
 
有時山窮水盡,卻又柳暗花明。
 
多年之後,當夢中的伊人以最初的切切情懷出現在自己面前時,感覺不再的你,無須感嘆對方的稚氣癡迷和傻氣,如果等在原處的是你而不是他,你又能有何感想?
  
很多時候,我們連自己都不能全知,又怎能知道別人真正的心思,所謂的相知,實在只是彼時彼刻的心有靈犀。
 
朋友眼中的自己,與自己眼中的自己還是有差異的。
 
就像自己對朋友的認知一樣,有時覺得了如指掌,有時又覺得相差甚遠。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說的是一個人的一生中能結交到一個真正的朋友就足夠了。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自己就知道了這句話,但真正理解它卻在多年之後。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很多不同的朋友,而能夠陪我們一路同行的朋友實在不多,無須苛求,因為有多少人就會走出多少條不同的路,有多少人就會有多少種不同的人生。
  
如果有一天,當我們因為對方的改變百感交集時,也許只是你暫時停在了曾經熟悉的原處,而別人早已遠走。
 
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正如我們自己也不會永遠停留在那裏一樣。
  
有些事我們不能去知道,有些人我們也控制不到,明年今日你還會在原處嗎? 
 
這怕要到那天才有答案, 況且就算今天有人在原處等你,你也不能去到原處吧. 
 
很多的無奈令人連明天也不敢去想, 何況不只是明天.    
    
珍惜當下,趁一切尚未遠離之時,要學會把握,懂得感恩,相信原地一定會好好等待我們的。
 
 
 
背景音樂:《誓言 》
 
低頭想著你的臉
對著空氣望著天
我的影子留在相遇那一天
我和你都有張笑臉
微笑著說再見
我們都知道不會再見面
晴天雨天每一天
白天黑夜多少年
轉身過去已經忘記你的臉
你離去時拉長身影
我的影子跟著遠去
我已沒有勇氣再去夢裡找你我過不去
我的影子就留給你我的名字不要忘記
我已沒有勇氣再騙自己相信我不愛你
心還留在你那裡 別忘記
我的心就像影子過不去
 
 
低頭想著你的臉
對著空氣望著天
我的影子留在相遇那一天
我和你都有張笑臉
微笑著說再見
我們都知道不會再見面
晴天雨天每一天
白天黑夜多少年
轉身過去已經忘記你的臉
你離去時拉長身影
我的影子跟著遠去
我已沒有勇氣再去夢裡找你我過不去
我的影子就留給你我的名字不要忘記
我已沒有勇氣再騙自己相信我不愛你
心還留在你那裡 別忘記
我的心就像影子過不去
你離去時拉長身影
我的影子跟著遠去
我已沒有勇氣再去夢裡找你我過不去
我的影子就留給你我的名字不要忘記
我已沒有勇氣再騙自己相信我不愛你
心還留在你那裡 別忘記
我的心就像影子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