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自古以來便流傳下來有所謂風水之說,

若非自己親身經歷過這麼的一段神奇經驗,

我猜想我與大多數人一樣,是不會去相信

有關風水的說法!

 

Kuokuo大約是在 2000年元10月加入加州健身房

(今稱 World Gym 世界健身中心) 成為會員的,

那時候與其中一組三人行的朋友在吃完生日聚餐之後,

走到加州忠孝健身房時,被人拉進去參觀。

我那時候的身體狀況是很虛弱的,由一樓開始上樓,

一路走到四樓時,就已經感到氣喘虛虛了!

這真是一個好方法用來招募會員,只要這時業務員再

來參觀的人說說:"你看!沒運動,體能就是會很差,

才爬個四樓就會喘氣,加入會員之後,一定能改善的!"

(呵呵!我突然想到,這就是忠孝店的會員會這麼多的原因了。

原來是地理環境之便啊!讓會員爬樓梯參觀呢!)

 

那一天我會這麼容易馬上就加入加州成為鑽石級的終身會員,

並不單單是爬樓梯會氣喘,主要是自己在那一年的 6月中,

都已經是大熱天了,我因為會咳嗽,體質虛弱,

又身體會時而感到寒冷,需要加穿一件稍微厚些的長袖外衣,

這就常常會引人側目呢!當然啦!為了改善不停咳嗽的症狀,

也跑遍了台北市各家耳鼻喉科,連中醫也去看診試試。

長期看病吃藥的結果,直到隔年元月初,未見好轉,

所以,才會想藉由運動看看,能否將我這虛弱的體質改善一下,

這才很阿莎力的加入當時的加州成為會員了!

 

 寫著寫著,怎麼要談風水卻轉到運動方面來了。

其實後來我的病會好轉,除了找到郵政醫院呼吸胸腔科看診之外,

(依照當時醫師的說法,是說我有輕微的氣喘,

不是小兒氣喘遺傳性的那一種,開了一些含類固醇的藥給我吃,

吃成了月亮臉,然後再慢慢減量,最後到不需服藥。

這個病讓我也病了將近整整一年!) 

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改變居家風水了。

 

1999年上半年搬入麗水街新家,家中四個房間床位的擺設,

只有我一人睡覺時雙腳是朝向家裡的大門方向,

而頭部的後方是開著一大片窗戶的。

在還沒看到電視介紹居家風水的節目之前,

我就從開始搬進去住,然後病了將近一年,

同時,身邊所賺的錢也留不住似的,一直沒有積蓄。

 

等到看到了居家風水的節目之後,我這才明白,

一般民俗習慣是將往生的人雙腳朝外面的馬路,

我也回想起我自己父親過世當天情景的一幕,

確實是這樣子! 然後,睡覺時頭後方有窗戶,

則會造成漏財,這又很符合我當時的情形。所以,

一看完了節目, 就趕緊找個好日子,更換我的床位。

 

這就是我個人發生過的有關風水影響個人運勢之經驗了!

我現在報持的態度是不迷信,但願意去接受!

 

 

 

 

引用自Kuokuo2424 - 你相信風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